常見問題

你可按此報名,完成報名程序後於2024年3月17日參賽,挑戰自己之餘,同時了解無國界醫生的前線救援工作。請注意,賽事名額有限,額滿後即使未到截止日期,亦會提前停止接受報名。

每位參賽者最少港幣350元(包括港幣100元報名費,以及港幣250元的最低捐款額)。請注意,1公里體驗賽親子組中的4至15歲兒童/少年的參賽費用與成人同價。

本賽事不接受4歲以下兒童報名。4至15歲的兒童及少年,需與一位成年(18歲或以上)家長或監護人組隊參加1公里體驗賽,不能單獨作賽。10公里和3公里賽事需16歲或以上方能參加。

報名手續完成並繳費後,參賽者將收到「籌款專頁」的登入資料。你可在籌款專頁複製捐款頁面連結,透過社交媒體、電郵、短訊等分享給親友,邀請他們贊助你出賽。網上捐款快捷方便,你的親友可以輕易贊助你參加別具意義的「救援在野」賽事,體驗前線挑戰之餘,更可直接支援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。你亦可在報名後自行增加捐款額,同樣可在「籌款專頁」上輕易處理。

若你的捐款額超過$780($100報名費不計算在內),便可競逐籌款獎項。籌款截止日期為2024年2月29日(星期四)晚上11時59分。你可參考我們賽事網站的籌款排行榜,定下更清晰的籌款目標。排行榜首三位的參賽者,將獲得豐富獎品。

參賽者將不能更改報名資料(包括參賽組別及賽事T-shirt尺碼),敬請於提交報名時小心核對資料。如遇個人資料方面的特殊情況,請電郵或致電無國界醫生,我們會盡力提供協助。

成功報名並遞交有關款額後,你將於24小時內收到電郵確認有關報名。

你可授權代領人協助領取。請填妥並出示代領授權書,以及代領人和賽員的身分證明文件,方可代為換領。

電郵可能被誤認為垃圾郵件,請檢查你電郵的雜件箱或垃圾郵件箱。若仍未收到確認電郵,請與我們聯絡。

報名手續完成並繳交報名費後,將無法更改參賽者,若無奈決定退出比賽,主辦組織亦不設退款。參賽者如於賽前身體不適,請量力而為,勿勉強出賽。

機構或團體的代表需要先在網上登記,大會會為機構或團體指定頁面及提供邀請碼,方便查閱機構或團體的報名和籌款情況,並鼓勵其員工或成員參加比賽。

請參閱本網站「惡劣天氣安排」 部分。任何情況下,主辦組織均不作退款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