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報名截止日期:

  • 12月31日(星期六)
    敬請預留足夠時間作賽

  • 活動日期:

  • 2022 年 11 月1日至12月31日

  • 賽事地點:

  • 九龍區

報名截止日期:

12月31日(星期六)
敬請預留足夠時間作賽

活動日期:

2022 年 11 月1日至12月31日

賽事地點:

九龍區

玩法

是次賽事須配合「救援在野」應用程式進行。

比賽限時兩小時,參加者及隊伍可自行計劃路線到達檢查點,完成檢查點的「前線任務」即可獲取分數,得分最高的隊伍勝出。

參加者會以一個無國界醫生救援人員身份參與比賽。所有檢查點皆對應特定身分,身份與檢查點匹配的參與者可以獲得額外分數。

比賽設有60個檢查點,其「前線任務 」各有不同,任務以小遊戲形式進行。參賽者到達每個檢查點時須使用應內程式內的GPS定位功能解鎖「前線任務」。

參加者及隊伍只需於限時內爭取最高分數,並不需要到達每個檢查點。需於11和12月內按照應用程式內的指示完成賽事。

5大攻略 齊齊為羅興亞難民集氣!

1
2
3
4
5

團隊精神 一起挑戰及集氣

在多人團隊中,團隊合作是取得高分的關鍵!與隊友一起齊規劃路線,合作完成挑戰同時為羅興亞難民集氣!

完成檢查點及前線任務 贏取賽事獎項

若你想競逐賽事獎項,必須根據救援身份、檢查點位置及分數制定策略及路線以在限時兩小時獲得最高分數!當所有隊員在手機應用程式內按下「開始」,便會馬上倒數計時!

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檢視檢查點位置

啟動每個檢查點的救援任務均須使用GPS位置功能,開啟手機應用程式讓你實時了解檢查點位置!!

善用救援人員身份 完成前線任務

各個救援身份皆能在對應的檢查點取得額外分數,好好利用自己的身份完成不同的前線任務!

帶備足夠糧食應對

在香港找餐廳用饍或休息並不困難,我們仍建議帶備足夠乾糧、飲用水等出發。千萬別忘記帶備後備口罩、酒精搓手液,並記得勤洗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