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報名截止日期:

  • 12月31日(星期六)
    敬請預留足夠時間作賽

  • 活動日期:

  • 2022 年 11 月1日至12 月31日

  • 賽事地點:

  • 九龍區

報名截止日期:

12月31日(星期六)
敬請預留足夠時間作賽

活動日期:

2022 年 11 月1日至12 月31日

賽事地點:

九龍區

計分方法及獎項

1
完成每個檢查點及「前線任務 」均獲得分數
2
兩小時內獲取最高分數,將可競逐賽事獎項(親子組別不設賽事獎項)。
3
如隊伍獲得相同分數,以較早時間完成之比賽隊伍勝出。賽事成績會在活動網站的排行榜定時更新,而最終賽事結果將在賽事完結後一個星期內在網站公佈,得獎者將會個別通知。
4
賽事僅以2022年12月31日或之前完賽成績計算排名。

賽事獎項

人數/組別 1人組/2人組/3人組/4人組 獎項
公開組 各設冠、亞、季軍 各得獎隊員將獲獎牌乙枚及電子獎狀乙張
親子組 不設賽事獎項
機構/團體 * 組別 設全場^冠、亞及季軍 得獎機構/ 團體將獲獎座乙個及電子獎狀乙張
*凡以機構或團體名義報名參加比賽,並派出最少兩支隊伍參賽,便可競逐機構/團體比賽獎項。報名時必須在報名表格之「機構/團體名稱」欄內填上所屬之機構或團體名稱。
^ 取得最高分數的首三間機構/團體將獲得全場總冠、亞及季軍。

籌款獎項

人數/組別 1人組/2人組/3人組/4人組 獎項
公開組 / 親子組 各組別(以隊員人數計,無分親子或公開組)籌款金額最高的3名 每隊得獎隊伍將獲獎座乙個及電子獎狀乙張
機構/團體 *組別 總籌款額最高的首三間機構/團體,將獲得最高籌款大獎。 每間得獎機構/團體將獲獎座乙個及電子獎狀乙張
*凡以機構或團體名義報名參加比賽,並派出最少兩支隊伍參賽,便可競逐最高籌款獎項。報名時必須在報名表格之「機構/團體名稱」欄內填上所屬之機構或團體名稱。
註:
1.籌款獎項之計算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12 月 31 日(星期六),此日期後所提交的捐款將不被計算籌款奬項。
2.若你和其他隊伍共同籌得一筆贊助款項(特別是機構/團體隊伍),請在贊助表格上清楚註明有關詳情,如有關隊伍編號及每隊所涉及之金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