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款及細則

     
  1. 參賽者聲明及保證
    本人/我們現參加「救援在野——無國界醫生跑步比賽」(簡稱:活動),謹此一同聲明並保證,本人/我們會遵守所有有關的活動規則和無國界醫生(主辦組織)的安排。倘於活動期間發生意外,包括死亡、受傷或財物損失,本人/我們將自行承擔一切責任及損失。無國界醫生、協辦機構、各贊助機構及支援機構毋須對此作出賠償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。若本人/我們在活動期間發生事故而導致無國界醫生支付額外開支,本人/我們願意對無國界醫生彌償有關額外開支。
  2. 籌款保證
    本人/我們謹此一同聲明並作出保證:所有直接或間接經由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提交予無國界醫生。本人/我們同意在任何情況下,所有捐款不獲退回。
  3. 參加者保險
    主辦組織會提供第三者責任保險。無國界醫生同時建議參賽者按需要在參賽前必須購買保險,以保障其個人權益,條文應涵蓋參賽者於活動時因任何意外造成的財物損失、任何損傷或因損傷導致之死亡。
  4. 專業意見
    本人/我們在提交報名表格及參賽前,應先聽取醫生和獨立的法律意見。
  5. 肖像使用權
    本人/我們願意授權予大會及贊助機構在毋須經本人/我們審查而可永久地在任何地方使用本人於活動期間的肖像、姓名、聲音及個人資料作為籌辦活動、傳媒及推廣之用(包括活動期間所有的相片、錄像及多媒體錄像)。
  6. 不可抗力的情況
    1. 如果無國界醫生認為有必要,或出現超出無國界醫生合理控制範圍的情況,包括但不限於第6.2條所述的任何不可抗力事件,無國界醫生有權在任何階段取消活動。如果按照本文所述取消活動,所有已提交的費用和捐贈(包括贊助)將不獲退回。如有必要,將在活動網站https://oc.msf.hk上進行公告。無國界醫生保留更改任何活動詳情之權利而毋須事先通知。
    2. 不可抗力事件包括但不限於火災、洪水、地震或其他嚴重自然災害或天災;或由於抗議、騷亂、公民抗命、起義、遊行、集會、示威、佔領、群眾集會、戰爭、破壞、流行病、恐怖襲擊或此類事件或行為的可能性。
  7. 參賽者請帶備身分證、適量現金、八達通及設本地通訊的手提電話。
  8. 本活動賽道或與其他車輛共用。參賽者於活動期間應留意路面情況,按照交通規則,遵守所有規則及警告,及依無國界醫生所有有關參賽者安全的決定行事,不得有異議。
  9. 每個參賽者必須對自己的健康和安全負全部責任。
  10. 參賽者必須確保在報名表格上之資料正確無誤。
  11. 若參賽者提供錯誤資料、未完成付款、重覆報名、或不符合參賽資格,無國界醫生保留取消其參賽的權利,有關捐款將不獲退還。無國界醫生保留權利以電話或其他方式,向參賽者查詢或要求提供補充報名所需的資料。
  12. 無國界醫生有權隨時在截止報名日期前或後停止報名,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。
  13. 無國界醫生保留更改大會條款及細則之權利。如有任何爭議,無國界醫生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  14. 無國界醫生保留取消觸犯、違反或不遵守任何活動規則之人士的參賽資格及成績的權利。被取消資格的參賽者之報名費及捐款,將不獲退還,參賽者亦不獲頒發任何證書。
  15. 私隱聲明
    無國界醫生對你個人私隱保障的承諾:我們絕不會出售或與任何公司/機構交換你的個人資料。你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,只會被無國界醫生(香港)及我們委託的服務提供者用作捐款處理、收據發送及與捐款相關的通訊用途。所有資料的使用均嚴格遵守我們不時更新的私隱聲明。
  16. 翻譯條款
    若以上之中文和英文條款引起任何包括釋義,闡釋及意思的問題,該以英文版本為準。